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茶葉過期了能喝嗎?

茶葉過期了能喝嗎?

茶葉過期當然不能喝,每種茶葉都有它的保質期,希望大家能夠在保質期內喝。

判斷茶葉是否過期,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:看它是不是發黴,或出現陳味;綠茶是不是變紅,湯色變褐、暗;滋味的濃度、收斂性和鮮度下降,此外看它包裝上的保質期,另外如果是散裝茶葉,最好不要超過18個月再沖飲。

過期茶葉的妙用

妙用一:除濕除臭劑。 如果用過的茶葉罐沒有蓋好,一段時間後原來縮成一團的茶葉會膨脹成一片,這就是乾燥後的茶葉具有很強吸水性的證明。

你可以將過期的茶葉倒一點在容器裡,放在冰箱內或是抽屜等怕受潮的地方,一段時間後會因為吸收濕氣慢慢開始膨脹,等到膨脹到一定程度,再換一些新的即可,

效果很好,而且還能散發淡淡的茶香,還能兼具除臭的效果。

妙用二:肥料。 泡過的茶葉可以促進植物生長,讓葉子更綠更有光澤。 可以先把過期茶葉用水泡開,再倒至花盆中,就是簡單又省錢的肥料。

妙用三:煙灰缸。 在煙灰缸裡面鋪滿一層過期的茶葉,加一點點水,把煙灰彈在裡面,或在裡面把煙熄滅,比較不會讓煙及臭味滿天飛散。

妙用妙用四:做枕頭或香包。 如果過期的茶葉較多,那可以考慮用茶葉來當枕頭的填充物。 如果茶葉不夠多的話,也可以做成小的香包,隨處掛隨處香,不過不管是枕頭還是小香包,可千萬不要泡到水。













【台灣茶人】樟樹湖冷韻金萱翫青花系列(150g/罐)



【茗揚四海】古式焙香功夫烏龍茶 150g*4罐



【金賞】奇萊山當季高山茶



【梨池香】奇萊山當季高冷茶40罐贈時尚耐熱玻璃沖茶器+5袋



【梨池香】奇萊山當季高冷茶20罐贈時尚耐熱玻璃沖茶器+5袋



【梨池香】奇萊山當季高冷茶破盤3斤組



【梨池香】奇萊山當季高冷茶



【名池茶業】奇萊山高冷烏龍茶 首選一心二葉 當季新鮮上市 (私房珍藏款 75克x4)



《悟和軒》礹澗-岩骨奇萊香(75g/罐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  • -主商品規格說明(含配件)-主商品:綠茶 150克±3%*4盒(共1斤/600克)
    贈 品:蕎麥烏龍茶 150克±3%*4盒(共1斤/600克)
    提 袋:2只 -成分-主要成分:烏龍茶 -保存期限--產地-南投市中興路337號




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媲美玉山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媲美鹿谷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媲美梨山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媲美大禹嶺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媲美合歡山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媲美阿里山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媲美杉林溪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媲美奇萊山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媲美產銷履歷茶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完勝手搖飲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完勝茶的魔手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完勝50嵐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茶壺搭配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泡茶器具搭配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泡茶杯搭配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如何泡茶教學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泡茶步驟教學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冷泡茶瓶搭配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玻璃泡茶壺搭配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陶壺泡茶搭配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茶盤搭配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茶几搭配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完勝清心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完勝貢茶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仙德曼 SADOMAIN】直火花茶壺+冷水壺二件組(粉紅)



【仙德曼 SADOMAIN】直火花茶壺+冷水壺二件組(藍色)



【仙德曼 SADOMAIN】直火花茶壺+冷水壺二件組(綠色)



【仙德曼 SADOMAIN】直火花茶壺+冷水壺二件組(黃色)



【丞漢】快速沖泡壺(濾泡杯)/咖啡兩用泡茶壺小巧壺TPC-500



【美國FORLIFE】簡約平口掀蓋壺 530 ml - 活力橘



【美國FORLIFE】沁涼玻璃果茶壺 1420 ml - 簡約白(四色可選)



【美國FORLIFE】簡約平口掀蓋壺 530 ml - 漾果綠



【妙管家】不鏽鋼濾網700ml手沖泡茶器#04286





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CP值超高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使用心得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分享文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嚴選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大推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那裡買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最便宜,

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心得分享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熱銷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真心推薦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破盤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網購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網路人氣商品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評價,

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試用文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部落客大推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部落客推薦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開箱文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優缺點比較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評估,茗揚四海-綠茶買一斤送蕎麥烏龍茶一斤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xlnqotx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